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街角咖啡館 「Caffe Fiore」

又來到了晚上,接續我在這快樂土的尋訪。我同樣的論調再問不同的花蓮在地人,問道:花蓮有沒有厲害咖啡館?在地人再回:我們都只喝酒,不喝咖啡~~!!+_+!!!




晚上我在到了花蓮市找一些特別的感受,在文創園區的對角,一處夜晚較為人靜的忠孝街,這邊我看見了一間咖啡館,不仔細看或是定位一下有可能會走過頭,Caffe Fiore


向來隨性卻又有點尷尬,這時的店裡比較寧靜,心想,既然看到間咖啡館豈可隨意不入。因此手移開了大門而入內。


Caffe Fiore的空間較為迷你,位置不大不多,但內的設置別有意境,很有法國南部並帶點日本京都的風格,我坐在櫃臺前。
店長是為女性,遞上了精巧的手工設計menu,別有巧思與創意,不禁放下尷尬緊張的心情,仔細看看有什麼點心。


Café Fiore不只是一間咖啡館還是一間花藝中心,不定時還有相關課程,店長給人的感覺挺有才氣的。
好的,在食物上,我算支螞蟻,我點了「香蕉布朗尼」還有一杯「抹茶拿鐵」。



香蕉巧克力布朗尼

我點了一份甜點,也是我最常吃的玩意「布朗尼」,而特別的是Caffe Fiore還用巧克力的好朋友香蕉作伴,製作的「香蕉巧克力布朗尼」。切成一塊塊的,先仔細觀察,顏色由外而漸深,也可以看的見中間部分比較濕潤,在市面上眾多布朗尼樣式中又呈現另一種風格。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同樣也可以感受到香蕉氣味,不過口味算是比較甜了一點,但就創意與新奇而言,這款布朗尼絕對值得稱讚。



抹茶拿鐵

很有京都的味道,特別是裝抹茶拿鐵的杯子,我以為來到了日本。綠油油的奶泡畫作一棵精彩的愛心樹,同時也多給了我點驚艷。


非咖啡飲品。多了抹茶的調味,帶著些微微的青澀感,還滿不錯的,一點點微甜,搭口布朗尼也可以適度均衡甜味。


夜晚在花蓮是的小確幸,就是可以在一間特色咖啡館享用一點甜甜的溫度。

晚上,店裡的人潮逐漸變多,有來學藝的,也有來造訪的,一間小巧的複合式咖啡館。



餐廳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