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後山異國料理 DOS TACOS MEXICAN


今天問了不同的在地人,花蓮還有什麼好吃的餐廳;我又得到了一個一樣的答案:「花蓮人都自己煮」。嗯嗯~我再過濾了一下,對的,餐廳應該是賣給外人,在地人頂多買小吃早餐。




多問無意,不如自己找找,自得經過博愛街時有幾家異國料理,今天乾脆就在這裡吃吃好了,我選擇了一間墨西哥料理餐廳「DOS TACOS」。


進來之後,我選擇坐在窗前,或許燈光比較明亮的關係,坐在這高高的高腳椅上,服務員送上了菜單,我點了500c.c.的時代啤酒、一份墨西哥烤餅還有個所剩不多的炸冰淇淋,這樣的晚餐應該恰好不過份。


比利時時代啤酒Stella Artois

時代啤酒,我曾經喝過,不過是多年以前,口感與眾不同,亦與常喝到的啤酒味道與口感均為不同,有一種蘋果酸,啤酒味尾勁味道較濃,但是並不是苦味,冰涼喝很爽!!尤其搭墨西哥料理這類會酸酸辣辣的食物最佳!!


卡莎迪亞墨西哥烤餅Quesadilla

可選擇8吋或是10吋大小,喜歡吃西式料理的人對於這類墨西哥烤餅應該不會過於陌生。
 
這款牛肉口味的烤餅用了起司與多種香料配上莎莎醬、黑橄欖、酸奶醬還有酪梨醬等等佐料搭配,味道層次多重而且還有墨西哥辣椒,味道火爆過癮。


桌上還有兩款墨西哥辣椒醬,綠色辣椒比較偏酸辣,而紅辣椒醬偏一般的苦辣。
 
前者與烤餅還有時代啤酒搭配,非常match!!

焦糖瑪奇朵炸冰淇淋

甜點的部分點了炸冰淇淋,冰淇淋外包著特製的糖衣,有趣的是不甜膩,而且灑上了些肉桂還丁香之類的~~增添豐富香氣。
冰淇淋背的凹漕處是酒味的咖啡還有焦糖,所以吃的時候得拌一拌,還滿好吃的點心。



在花蓮想要吃到跟臺北以一的東西確實相當的難,由於這些異國料理的進駐讓花蓮的美食產更多了些變化,尤其是許多外國朋友的到來。


DOS TACOS是一位加拿大人對墨西哥料理獨鐘,店裡還有為美麗的老闆娘,同時也增添餐廳的風華,難得來花蓮玩的朋友,可以來這裡品嚐看看墨西哥料理。


餐廳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