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原味風格 J PIZZA


 

在花蓮,要找個高級頂級的法式餐廳或是稍微陶醉的小酒館並不容易,但是風格小店倒是可以道道地地的展示其風格。



晚上,花蓮飄著細雨,隨著封面的帶來,空氣稍微寒冷,我走到大同街,來到一間相當有風格的小吃店,這間店面是販售Pizza,而且視現做,如果麵團準備不夠,還會立即發麵,在旅遊書上也常常看間這間的店名「J PIZZA」。


大同街民宅居多,經過復興路後可以陸續發現許多用餐的地方,走到60號,可以看見個大大的J字,後門面也相當南洋風味,所謂也有點像待在海邊一樣,我想只有在東部才可以享受這種與眾不同的悠閒風格。


進門,燈光較為昏暗,播放著輕柔而瀰漫的音樂「董小姐」我原來以為這首歌是原住民朋友唱的,因為風格即為與這裡相似,原來這是大陸歌手唱的。我靜敲敲的進來,相必老闆可能被我嚇了大跳,應該很少人會獨自來用餐的吧!!


我拿了份菜單,有幾種Pizza,我先點了一份香腸米克斯Pizza,選擇了一塊用沙袋坐的沙發區,這種感覺極為緩慢舒服,對了,還搭了瓶德國ERDINGER小麥白啤酒。
第一次可以這麼的悠閒舒適,然後在這位大陸歌手的聲音中輕鬆自在的享用Pizza


德國艾丁格小麥白啤酒

吃窯烤物搭配啤酒是一種明智的選擇,倘若搭紅白酒也行,不過麵團總難以融合於葡萄酒之中。搭颯然爽快的啤酒就對了。


充滿著清爽的小麥味又帶著精釀的風格,冰涼的喝實在舒服,搖曳,搭上每塊pizza,真的很棒!!


米克斯香腸PIZZA

一個人吃10pizza夠嗎??對於別人夠,但對我稍嫌少了一點。
屬於薄皮的Pizza,咬起來好脆,佐拌的料理除了香腸suasage外,還有添加辣椒、羅勒以及各種香料,重點是Pizza的滋味很不錯。


對了,沾個辣椒醬吧!!辣椒醬的口感實在很過癮,滿辣的~~有點像是Tabasco的感覺。
Pizza沾著辣椒醬捲起來送進嘴裡,真的很棒!!
夏威夷PIZZA
靜待一會兒後,決定在來塊Pizza,這塊點的是夏威夷Pizza。用鳳梨、番茄還有培根以及大量香料烤出來的夏威夷Pizza擁有爆香風味的氣息。
特別留一杯啤酒,就為了與之搭配,果然爽口。當然還是不會遺忘辣椒,這樣吃真的很爽,很容易上癮。
 
在等待期間,可以看看這裡的布置以及許多小小的創意,無論是沙發、皮箱、櫃紫、瓶子甚至還有蜂窩都可以拿來做裝飾。


很多東西似乎都是在利用以及DIY的物品,相當有趣,因為漂流木以及老闆門的穿著,原民味相當濃後,非常不錯的一間小餐廳。

J PIZZA

■Cuisine type/餐廳類型:

義式料理

美味等級


 
 舒適等級
 
 
座位形式

 

酒水服務:無,但有酒精飲品。

■ADDRESS/地址   花蓮市大同街60號。

付款方式
 

■FB/網站

FB搜尋 J PIZZA

■TEL/電話   03-832-2760
 
■預約方式
 
 
■OPEN HOURS/營業時間  (週二、三公休)

週一、三、五

晚上Pm16:30~ Pm22:30

週六、日

上午Am11:00~ Pm2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