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風格咖啡館 「All Day The Roasting Company」


今天上午的天氣相當的理想,而且溫度與太陽都不低,早上除了整理一下下家裡(還是亂)後,決定出門晃盪一下,不知覺得到了過去與現在業管的地區



其實也恰好,看看這裡的現貌後,就在這裡附近找個地方坐坐吧!!健康路與延壽街附近的景色比起富錦街要現代化一點,其實也還好,因為這裡眷村改建後成為了一棟棟一區區的社區住宅,而富錦街則仍是舊美式公寓,但延壽街這裡比起過去幾年變化的頗大,或許這些社區的戶口多,隨著就有了商機。


稍微看了一會後,僅跨一條街我看見一堅挺吸睛的咖啡館,清水模灰的一面牆配著一扇大男人也難以快速推動的大門,這裡是開幕不久的All Day The Roasting Company」。


進門後,透明的採光罩在陽光的照之下相當明亮,一面牆是一排的面壁座位,另一面則是沙發區,正前方則相相當大有規模的咖啡製作的吧檯區域。
當然也有位置,這裡感覺到一股數工業藏庫的風格,就像看『某國某種』類的DVD也會出現的,當然...風氣完全不同,感覺比較美式一些。


咖啡館的陳設也很醒目,有許多腳踏車作為一種裝飾,咖啡吧檯前位置的冷色系呈現,木櫃裡的咖啡器具擺設。
內部地板的核桃木色調,當然還有咖啡區重金屬的強烈風格似剛亦柔,我喜歡這樣的感受。


除此之外,牆面上有塊軟木地圖,在非洲區域茶著許多標示。如過對應下方的咖啡試聞罐,或許我們就找到了答案與寓意。


我選擇面壁的座位,這裡挺適合一人前來的,牆面上許多鐵製管間有裝置許多電源插孔,可以拿出筆電使用。


服務員送上了菜單,這裡除了咖啡、甜點之外也有許多的輕食,當然我還不餓,我點了杯咖啡以及一份甜點。
今天坐在這裡稍微休息一下而已。


但值得一提的是,水是用濾水壺裝置的,這點讓我感覺挺貼心的。


黑糖BROWN SUGAR

看到了黑糖,不由自主地點了他黑糖的感覺比較本土,像是比較能夠象徵本土的風味拿鐵,會點它除了覺得比較甜蜜之外。
又如前篇寫道的獨立咖啡館的咖啡香味都有點特別而易於星牌,這裡也是如此,而這種味道我覺得很適合與黑糖結合。


他的黑糖到位的形狀已經容化狀…除非遇冷而硬不然這入口的甜味與感覺最為理想。


布朗尼佐摩卡脆片冰淇淋
BROWN WITH MOCHA CHIPS

接近中午,但我卻不想吃甚麼Brunch或是其他甚麼沙拉,我只想吃甜點而已,我看瞭一下菜單,決定選擇了這份巧克力布朗尼甜口一下。


朗尼蛋糕配了巧克力冰淇淋很美式、因為還有碎粒的巧克力與榛果片溫熱的巧克力不朗尼裡也有部分的胡桃量不多,但恰好


其實坐在採光罩之下的中午還挺熱的,不過仍有個好處,就是冷氣會對著我的位置吹拂,所以感受並不會太熱,儘管偶流點汗但仍然是很舒服


在這裡,不用太多顧慮,也不用擔心老闆太有個性,今天我也沒在這裡使用電腦,只是休息還有玩玩手機,順便拍拍這裡的風景,個人覺得來到民生社區附近,不彷可以來到這裡坐坐,頗為舒適的。


All Day The Roasting Company
Cuisine type/餐飲類型:
咖啡館
■美味等級
■舒適等級
■酒水服務:無。
ADDRESS/地址 台北市延壽街329
■消費範圍
$$$
■付款方式
FB/網站
TEL/電話
  ???
OPEN HOURS/營業時間 (公休)
至週Am1000-Pm2200
CameraSony Z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