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好香的水果起司塔 「找到好東西」 good Goods Café



中午吃完壽司,原本想順道去FIKA FIKA感受一下北歐咖啡的魅力,只可惜因為人滿為患,不得選擇離開,在台北市來一段午後散策



不知不覺的,我還是決定回到熟悉的公館去找找東西,弄弄未來旅遊的準備事項。
但是..還是想找個地方坐坐,看到台大,我想到了側門好像有些咖啡館,於是我選擇了「找到好東西」。


午後天氣微涼,臺北飄著一點細細的雨但是感受並不深,無法解決近日的乾旱現象,多半是因為是遭透的「霧霾」吧,容易物讓人以為要下雨了


我推開了一間像是雜物中心,又像是咖啡館的「咖啡館」,一種簡約不耗工的裝潢設計。
看似舊舊的但新意十足,燈光、環境、書架甚至是廚房當相當風格化,像是工業風….又有點那種感覺。


我坐在大大的面對新生南路的落地窗前,像是櫥櫃男郎讓過馬路的路人甲乙丙丁…. 欣賞。
 
老實說我喜歡這窗外的風景,很寫實。


點了一杯咖啡與甜點,享受一下午間的悠閒,一杯風味拿鐵以及水果起司塔,怎麼樣,迷人吧!!


太妃糖拿鐵
下午不要太嚴肅,俏皮一下,點了一杯太妃糖拿鐵。「找到」的咖啡杯相當有特色,質感像是來自日本



甜甜的口感,我意猶未盡,要小呆一會兒,所以細細品嚐,咖啡口感輕薄,不會感到太酸當然也沒濃嗆的味道。
久未研究的我又以品葡萄酒的心情來感受,很適合這個下午。


水果起司塔

水果起司塔的處理很理想,水嫩感,然後很香,有奇異果、草莓以及刨上的檸檬皮。
好清香~因為等待咖啡時,陣陣香氣不斷撲鼻而來,我喜歡這東西。

 
冥想一下、看一下專題的資料,好刺激一下我的想像與如何著手,悠悠舒適,相當愉快!!
因為相當安靜,思緒就比較清楚,順道也完成了「壽司日誌」,這間咖啡館滿想私藏的!!

「找到好東西」

■Cuisine type/餐飲類型:

咖啡館

美味等級


 舒適等級


座位形式


酒水服務:無,有酒單。


■ADDRESS/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新月台1F

■消費範圍
$$$
付款方式


■FB/網站


■TEL/電話    02-2367-7997

■OPEN HOURS/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Am11:30-Pm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