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來瑞安街喝咖啡吧!!「ANGEL CAFE」


好在今日早上阿根廷PK贏了,不然今日可無趣了。下午,我來到瑞安街,這對我來說並非是個陌生的地方,甚至可以說是挺熟悉的。
倘若是初次到來者,極有可能在此分不清楚東西南北,熟悉此路者,想要去復興南路、和平東路、建國南路或是信義路,便以此為中心,散步到達。

而這附近,其實休閒小地方挺多的,只是比較不集中,靠近上述四條大道路的地方皆有咖啡館。
而我來到比較位於中心位置的地方【Angel Cafe】坐坐,消磨一下週末時光。

早早以前就經過這間咖啡館了,只是都是路過,沒有選擇坐下來,就算期間有幾次想來,也因為下午的關係,因而滿座無緣。而今日鄰近晚間六點而來,也是為了可以順利入座,順道走走路散散步。

同樣也是以自家烘焙為主的咖啡館,也是以咖啡為主要的飲品,除了咖啡,而沒有酒精的咖啡館。

在風格上,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工業風格,但還挺有那麼點像的,但是更趨近於簡單明亮一點。
由於明亮的窗戶,在瑞安焦這三角窗地帶格外顯得明顯。

今天就從這簡單的Menu上點了一杯黑糖卡布基諾以及一塊紅茶起士蛋糕,稍問了與拿鐵有甚麼不同,亦如義式咖啡的解釋,只是奶多與奶少的不同。


黑糖卡布基諾
Brown Sugar Cappuccino
來到瑞安街的Angel Cafe,老樣子,還是點了杯黑糖卡布基諾,為了想要更濃郁的咖啡香,所以選擇奶少的卡布基諾。

口感比較濃郁溫順,入口暢快,但有個美中不足的是,對的,黑糖。
這或許是因為溫度沒那麼熱,使得黑糖結塊速度緩慢,也可能是做好立即端上的原因,才讓黑糖紛紛的滋味還存在於奶泡上。
這杯咖啡的口味微酸,而所性我喜歡這種溫順的酸度。


紅茶起士蛋糕
另外我一樣點一塊甜點,我選擇了紅茶起士cake。看看他的外型,我直接可以體驗到應該是塊濃郁的蛋糕吧,應該不會失望。

在切下一塊,稍稍使了微力,這表示蛋糕體挺紮實的,而吃了一口,直覺感到濃郁可口。
襯底的是巧克力口味的消化餅,當然,紅茶融入起士蛋糕體很難感受甚麼紅茶滋味,不過有一種特別的香氣,也是一塊好吃的蛋糕。

下午進來,傍晚接近打烊時間離開,週末留坐在這裡寫著網誌,喝咖啡,看看四周,攝錄一下風景,挺不錯的。

而晚上,進來的人似乎多半是附近的住戶,無論坐下科咖啡或是買咖啡豆的都有。
這裡的插座比較少,所以對於使用電腦的人最好是將電充滿比較好,假日泡咖啡館,今日可算是又蒐藏了一間好咖啡了。
傍晚,似乎發生了不幸的事件,八 樂園的彩虹派隊粉塵氣爆...讓許多將近達五百多餐與民眾受傷,假日遊玩,還是得慎選活動...希望大家都平安。

ANGEL CAFE
Cuisine type/餐飲類型:
咖啡館
美味等級
舒適等級
酒水服務:無,無酒單
ADDRESS/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6
消費範圍
$$$
付款方式
FB/網站
TEL/電話 02-27066672
OPEN HOURS/營業時間 (週二公休)
週三至週一13:00~22:00
CameraSony Z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