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有點酒吧風格 「ASTAR」


週五晚上是最短暫愉快的晚上,因為下班接著是休假,是很放鬆的時段但是真的很短暫,有人會利用來聚餐、有些人會看電影、還有些人會跑夜店。



而我呢?泡咖啡館吧。尤其一個人的時候,消遣就是如此。不同的咖啡館有不同的風格存在,當然也很有新鮮感。


今天跑來ASTAR,除了很久沒來以外,這裡也有很好的咖啡與啤酒。
位在一間老舊公寓的樓下,儘管沒有都會風格的時尚,只是保留房齡四十五年以上的一些老裝潢,但是這裡給我的感覺很隱密也很放鬆。


要點的東西都在吧台上的黑板,狹長型的區域,位置不算多,但是就咖啡與點心的部分,都算超風格的點心。


所以選擇來ASTAR我的意圖也相當明顯了,咖啡、甜點與酒。


黑糖拿鐵

我對黑糖拿鐵向來情有獨鍾,或者這麼說好了,我喜歡拿鐵加糖,一定要糖而不是糖漿。
而加黑糖有一種黑色幽默,但是用布圖的粗細也會影響黑糖拿鐵的口感。當然我更不喜歡沉底的黑糖,如此就沒有美感存在了。
ASTAR的黑糖拿鐵口味也相當不賴,所用的糖粒不至於太細,喝起來還有微微脆硬感。
尤其裝咖啡的容器也相當合適,就像量身訂做一樣。
Astar chocolate mousse
我看了一下黑板,該點哪一款甜點。猶疑了一下後,決定就點這一款巧克力慕斯了。或許代表著,今晚想重口味一些。


看導這款慕斯後,心情格外歡喜,而且製作與裝置的手法就像是餐廳裡會有的巧思。將巧克力慕斯冷凍,灑了些香料業以及柑橘皮,周圍也搭配了風乾的柑橘以及烤土司,以這些來搭配巧克力吃,還沒試試,我心裡就給高評價了。


確實,我喜歡這巧克力的香氣與滋味,冷凍後口感極像冰淇淋,用烤土司搭配,相當好吃,更增多了些口感體驗。
那麼柑橘和巧克力向來不會格格不入,搭起來吃,簡直棒極了。


Chill Pils Orange Mikkeller
柑橘皮爾森

好了、又到事後酒的時間了,在astar coffee也喝的到mikkeller
可惜的是,能選擇的不多,今天是這一款Chill Pils Orange,顧名思意,就是一款擁有柑橘味的啤酒。


Chill Pils Orange柑橘皮爾森,琥珀色帶著微妙的泡沫、精緻感十足。
氣味有水果香甜也有水果糖甜味,喝的時候初味就如大咬柑橘皮的澀味。
過程卻實是熟悉的精釀滋味、仔細體驗…有柑橘肉香…維妙維肖的柑橘風啤酒。
最喜愛的是它會帶來微薰的狀態…輕飄樂開懷。


在今日季將結束以及咖啡館即將休息之前,來一杯啤酒做為今天的結束,仍然是一件完美的事。


離開了,ASTAR準備返回家中,那麼我自問,今天還愉快嗎?還挺不錯的,至少喝到好東西、吃到喜歡的東西,心情就自然好。


ASTAR
Cuisine type/餐飲類型:
咖啡館
美味等級


舒適等級


酒水服務:無,有酒單


ADDRESS/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3601341
消費範圍
$$$
付款方式


FB/網站
TEL/電話 02-2503-5856
OPEN HOURS/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周二至周六11:00-23:00
週日11:00-19:00
CameraSony Z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