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寧靜的咖啡館「Stone Espressobar」


昨天值班,真是xx的累,今天下班後有受到大太陽的襲擾,讓我的身心有些許損傷。



回到家後勢必要來一場搖滾一點的淋浴,洗掉一身疲憊。躺在床上,小瞇了一下,仍然還是無法縫合我受傷的身心,似乎還需要一點補充。



小婕,今兒個要家庭聚會,而我更是需要一塊靜謐的空間,好好讓我放空一下。決定來到一處沒事我不會來的地方,這裡是松山路。


來這幹嘛?當然不是閒來無事晃蕩,而是為了來到一間咖啡館,咖啡館不大。
除了Bar以外,了不起多了張長桌,沿著牆邊放了些桌椅,環境很特別,破舊磚牆、石灰牆面與地板。
然後貼了些復古的海報,還有壅塞些的吧檯,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甚至與我今日的心情能夠互補起來。
而這間咖啡館的名稱亦與店內設計很像,叫Stone Espressobar


這是一間以濃縮咖啡為主角的小店,當然也提供許多手作甜點以,而我似乎就是未了甜點而來。
每回看到臉書的照片總是讓我充滿了好奇。


看看menu,當然不只咖啡而已,還有茶、奶茶、果汁及巧克力,當然還有我喜愛的Mikkeller啤酒。


不過,我先點了份焦糖起士蛋糕以及黑糖拿鐵,先稍稍彌補一下不安的心情,其後再來一支Mikkeller吧。


黑糖拿鐵
Brown Sugar Latte

咖啡方面,我點了黑糖拿鐵,不過Stone Espressobar不是以一層黑糖舖成的模式,是那種我不太喜歡的融入咖啡拿鐵的形式。


因此也讓我心生疑惑並帶些小失望,但其後,讓我逆轉想法的事發生了。


當我喝下後,疑惑盡除,他們的手法似乎要維持拿鐵的完美並讓咖啡融入黑糖的風味。
除了咖啡濃濃的焦糖泡沫及濃嗆的味道之外,還可以喝到清楚的黑糖滋味,帥啊!!


鹽味焦糖起司蛋糕

登場的鹽味焦糖起士蛋糕,其外型與店裡的設計實在搭配,又如我在圖片所見一樣。


服務小姐告知這塊蛋糕要趁冰吃,我也依照所說,隨意拍幾張照後立即服用...真他媽的好吃....!!!
好久沒吃到好吃要加強語調的東西~~或與我喜歡種農口味的關係吧!!


波特
MIKKELLER PORTER ALE

MIKKELLER PORTER ALE這是繼Brain之後又遇到,一支濃郁悍勁的啤酒。
色澤濃厚像嘿麥汁,叫porter勢必像西班牙波特酒看齊。


有股燒碳哄焙味、焦糖、木頭、燒焦味,口味相當厚實強烈。


但韻味保持不久,帶點甜,但是沒有porter酒那麼甜蜜,苦味重一些醬油感。
明亮,又像把木材集中,滋味…挺有勁的。


在這裡閒置的過程,台北的下午猶如遭遇洪水猛獸侵襲,大雨不斷。
曾一度淹沒了台北的景象,能見度極低,甚至說伸手不見五指。


當然,這回的大雨也造成了多處淹水,比如像我住的地方,將近水淹及膝~~!!這是台北市嗎??


好了,結論,Stone Espressobar大門沒有很吸引人,但店內是以一顆岩石作為圖示,簡單而淺顯,儘管未在冷門一點的路段,來此,不枉一遭。


再回去的過程中,看到一幅景象相當有趣,就是這間剛開幕的Forever21還大排長龍??這是What??


Stone Espressobar
Cuisine type/餐飲類型:
咖啡館
美味等級


舒適等級


酒水服務:無,有酒單


ADDRESS/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04
消費範圍
$$$
付款方式


FB/網站
TEL/電話 02-8732-6261
OPEN HOURS/營業時間 (周日公休)
週一至週六11:30-21:30
CameraSony Z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