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

理想休日的咖啡 「紙飛機Café Paper Flight」


擔心搭乘客運來台中會因為塞車耽誤遊玩行程者,那麼你就得搭早些的車子,如果抵達台中時間尚早,那麼你可以選擇一間理想休日咖啡館坐下來休息並品一杯拿鐵,好清興一天混豚的頭腦。

因為中秋連假的關係,路上客運對我來說想都不用想了,因為大排長龍的購票。
遇到這種狀況,我就會去搭消費較高的高鐵,畢竟,廉價一點的客運,我們這些上了年紀的人借別和歸心似箭的孩子們搶了吧。
 

當然,我也一早就落在台中這塊光大悠閒的樂土上,由於時間尚早,我了解,必須找個地方座,因此早早設定高鐵公車要帶我去哪兒。
Café Paper Flight一早自8:30開始營業的咖啡館。位置在台中孔廟的斜對面,一早搭乘高鐵快捷在莒光新城下車~~聽到這名子也不用懷疑這裡過去是個眷村。
來到這裡便有那麼深深的氣息在,不過就在雙十路的轉角可以看見這麼一間類似設計公司才會有這麼簡約時尚的設計感,但是它是咖啡就是我的目的地Café Paper Flight

坐落於轉角,那麼店內空間就相對有限,不過很舒適的地方在於不會過多密集擺放座位。
只以一塊極度設計感的不規則桌型的長桌提供客人有FACE TO FACE的休息空間。

雖然提供的飲料不多,但是對於早上一杯清爽飲品則錯錯有餘,11點前還附點心,因此來份甜蜜而有適度彈性的蜂蜜蛋糕…愉快的假日開始


熱拿鐵
早上喝一杯拿鐵,雖然沒有香濃的咖啡氣味,但是有富裕的奶以及些微的咖啡味,對於早晨的呼吸是一件再享受不過的事


蜂蜜蛋糕
柔而有彈性,柔軟之外還挺軟綿的,用紙墊包著吃,很有野餐的感覺。



北台灣麥酒 獨立
我真的不是酒鬼,無論只是AleCraft對我來說像是喝杯咖啡一樣,不能說提神,但是試種舒服的飲品。
紙飛機也有賣些酒儘管不多,款式樣樣清爽。
我點了是「閃靈獨立啤酒」,是北台灣麥酒釀造與閃靈樂團合作。
雖然我真的不太喜歡這怪裡怪氣的樂團,但款酒的合作巧思,我倒是滿欣賞的。
色澤偏棕色,帶著小麥乾爽為花香的味道,喝下時的冰爽暢快,帶有果味、花香、瞬間刺激的酒氣而尾韻稍稍甘甜,儘管有些水與酒化不開的感覺,但這款也算是不錯的一支啤酒。
 

上午就這麼輕鬆地度過,這是理想的休日提案…偏像北歐設計風格又很有日本風味的紙飛機…是一個很棒的早晨休息之處…。
一杯拿鐵…相當有感特別有清楚的咖啡氣味、是我理想的咖啡。

紙飛機Café Paper Flight
Cuisine type/餐飲類型:
咖啡館
美味等級
舒適等級
座位形式
酒水服務:無,有酒單
ADDRESS/地址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93
消費範圍
$$~$$$
付款方式
FB/網站
TEL/電話 0988023120
OPEN HOURS/營業時間
周日至周二08:30-18:30
CameraSony Z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