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韓風咖啡館 「2J cafe」


吃完壽司,我找了一間咖啡館好好的沉靜休息一下。原來就像在士林附近找找咖啡館坐下,敲敲電腦打打字,但是卻又想找一處安靜、舒適的空間會比較理想,於是還是決定回到市中心去找尋咖啡館。

不過既然都搭乘淡水線,於是就想直接座到大安森林公園站好了,因為這裡附近有一間我想要去的咖啡館。
不過出了站還得在走個八九分鐘,但這裡對我來說不陌生。就在建國南路旁的巷子內【2J Cafe】。

我不是學設計的,但是我心裡有些疑問,就從外觀看2J Cafe確實是一間利用老房子重新規劃裝潢的一間餐廳咖啡館,但是有很多人冠上它工業風?
是不是,我不知道,只是疑惑,但我覺得這種重生再利用的風格特別吸引人,同時帶來更多人氣。

點完餐就結帳,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付款的咖啡館,然而這裏不只是咖啡館,還有些料理,由於是韓國背景,因此販售韓式料理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理想的是這裡的設計和裝飾相當能切合這老宅的角落與牆面,同時不會有亂糟糟的感覺。
因此也看得見許多客人當起模特兒來在那裏搔首弄姿的拍照(不過建議還是不要有這樣的行為)

正值下午,稍早也用憭餐,所以暫時先點杯熱拿鐵,坐在位置上順便敲敲日誌。
稍後還可以點個餐與一支精釀啤酒,解解今日的饞。

熱拿鐵
坐在面窗的位置,椅子有點高,喝瞭杯濃郁奶泡以及濃厚焦糖色泡沫的拉花熱拿鐵,心情隨著店內輕鬆的氛圍而冷靜。
牛奶與咖啡的比例非常理想,溫順但不會像喝水那樣,渾然感受不到咖啡味的存在。
 
時間逐漸進入傍晚,心情也更加沉澱了,而心情沉澱是為了自己下一個階段的開始。


虎寶貝MIKKELLER
天色暗了下來,又來到燈紅酒綠的夜晚…沒什麼…最近韓風盛…那麼得試試不同文化好適應大家的趨勢。我點了份辣炒年糕佐了配酒。

很高興這裏也有Mikkeller,這款叫虎寶貝,一款帶著芒果、百香果的Pale Ale,色澤如阿薩姆紅茶。

氣味充滿著誘人的水果香,百香果氣味濃,增添芒果滋味並帶著微亮的刺激,喝下沒什麼甘甜味,但嘴中產生微乾澀。

此時我又感覺像喝著綠茶一樣,這是一款香氣取勝的精釀啤酒。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還真不賴ㄟ、果然是一間韓系咖啡餐廳,除了用傳統辣醬佐年糕外,還有加上起士、起士粉、黑橄欖、鳳梨、番茄、半顆水煮蛋、小黃瓜、玉米筍、洋蔥、甜不辣等等。

可以說是亂七八遭配確亂七八遭好吃,又甜又嫌的滋味,還偶帶酸酸的滋味,層次豐富而額外增加它的美味。

搭上啤酒、增添亮度,酒體變薄,更像飲茶了!不過、仍稍稍微醺。

利用老屋而重新規畫的2J Cafe無論是白天或夜晚,都分鼻呈現不同的感官與氣氛,白天著實像近日流行的老屋咖啡館卻又像舒適的客廳一樣。
到了晚上,隨著燈光黯淡,這裡又像一處讓人放鬆的小酒館。
 


好了,一天又即將結束,起身彎彎腰,豎起腰身臂膀準備回加吧,今天,我過得相當滿足了,妳呢。

2J CAFE
Cuisine type/餐飲類型:
咖啡館/韓式餐廳
美味等級
舒適等級
 
座位形式
 
酒水服務:無,有酒單
ADDRESS/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9
消費範圍
$$$
付款方式
FB/網站
TEL/電話 02-27003783
OPEN HOURS/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Am11:30~Pm0000
Cam fromSony Z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