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教父牛排血統 「BURGER RAY」


最近美式料理大出風頭,完全不讓歐式料理專美於前,除了新美式料理頻繁出現之外,就連擁有教父牛排血統的漢堡也首次路面於市面上。

位在東區金石堂的巷子裡,不時可以看見諸多人在一間漢堡餐廳外排隊,讓我好生好奇,在一次的假日早晨,我特別起了大早,想再開始之前就搶先攻入,誰曉天真的我,到場時已經是在排隊等候了。

我向來不喜歡排隊,尤其是在大熱天,因此我就挑了今天下班,再去一躺,看看可否先吃到這間這麼夯的漢堡【Burger Ray】。


這間漢堡餐廳有幾個特點,第一是有個沙拉吧,可以自己動手挑配料,吃個爽。
第二,CHEF曾服務於教父牛排而且牛肉是CHOICE等級的,第三、位置不多,所以會看見排隊人潮!!哈阿,那是甚麼特點阿。

不過,能夠嘗鮮有何不可嘗試,加上還有Mikkeller可以暢飲一番,何樂而不為,只可以只能對嘴喝~~連個杯子都沒有。


I See you Mikkeller
好吧,我又漏出馬腳了,其實是有Mikkeller,這夜市催使我來的主因之一,點了這瓶也相當有趣,命名為I SEE YOU

Mikkeller oktober pretzel I See you ,一款擁有焦糖味的慶典酒…。
因為BURGER RAY的漢堡狠個性,這邊都用一次性餐具…所以只能舉瓶暢飲。色澤,我實在無法介紹,因此跳過就從香氣與口味說說吧。

清淡的香味,確實有股水果糖的香味,也免不了一些花香,暢飲後,爽快的口感,柔和而輕快,帶些精采的勁味我喜歡,除了焦糖還有鳳梨味,但是尾勁平凡,這樣搭漢堡恰好。


心臟病堡
因為加了鴨肝與松露醬的漢堡,相當勁悍所以叫做心臟漢堡。逤過來時除了已一籠鐵欄外,另附了配料炸薯條。

這薯條的口感與口味道是有別於其他漢堡店,感覺有點鮮蝦的氣以,而口感挺酥的可以感到厚實,搭上啤酒挺快活的。

漢堡當然不必說了,松露醬鴨在煎烤的鴨肝上,這多帶勁啊!!當然襯底的還有主角牛肉且五分熟,柔嫩還可感受明顯的牛肉汁香味。

可以去裝一下生菜沙拉,請注意,等欄子來了就可以去裝了,你可依喜好盡情的加,不過還得斟酌一下,避免影響漢堡的滋味。

心藏病漢堡的鴨肝和松露很嚇人,因為食材大膽且牛肉五分熟,另外我選擇附加的炙燒鳳梨,一口咬下還滿帶勁的,不過就是爽而已,因為這些氣味會彼此爭搶,感受步道驚艷,但也挺好吃的。

爽完了,回頭看,挖賽,又在排隊了,不過我想想,真有那個必要到非吃不可嗎??或許是一種風潮,但是對於餐廳而言,得是風潮後再創新,不然終究會是一間漢堡餐廳。

BURGER RAY
Cuisine type/餐飲類型:
美式料理
美味等級
舒適等級
座位形式
酒水服務:無,有酒單
ADDRESS/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4250-4
消費範圍
$$$
付款方式
FB/網站
TEL/電話 02-87715811
OPEN HOURS/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一 Am11:00~Pm21:00
週六至週日Am11:30~Pm23:00
Cam fromSony Z3 & Cannon EOS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