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美好的一天「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生活。眼張開就是一天的開始…平日趕上班、假日呢?有的人想好好窩在家,有人得趁好天氣往外跑。我則要去能夠代表放鬆悠閒的去處。
 
捷運上往來的人代表每個人的假日目標…坐在車上看看往來人們,生活就是如此日常。今天要去富錦街喝咖啡及吃早餐。

存在主義。還是謝謝大家的拍拍肩膀文,最近遭逢難過的是,並非單純於男女朋友分手而以。
 
事實我早已分三個月了,只是原來建立的彼此信任,原來只是一場謊言,我只是難過,難過在我相信你,但你卻欺騙我。

寫作是表達當下的心情與內心的缺憾,寫失戀文不在攻揭前女友或是無疾而終的婚禮進行曲。
 
寫失望文也不再嘲諷處於進行式的角色們未來會有同樣的下場,最近實在感謝大家讓我有存在感,讓我不必如笛卡兒一樣的思考而有存在感。

來到富錦樹咖啡,恰好因為今日陽光甚美,在綠蔭大道上可以改變我的心情。
 
這間以「大家聚集的庭院」為概念設計的咖啡館裏,有許多溫馨的擺設,像極了小市集、小花店,很有來到日本咖啡館的感覺。
 
座位不一定就是一班所看到的方桌、吧檯,此外還有望景愜意的位置,從外觀看頗為愜意。
 

以咖啡甜點為主,上上還有特別的健康早餐,此外也看到了幾支精釀啤酒,當然最為精華的還是嚴選的精品咖啡吧。
 
不過因為有黑糖拿鐵,讓我著迷了,再加點份早餐,過一個快活的早晨。


黑糖拿鐵 Brown Sugar Latte

Brown Sugar latte,我始終相信一被甜蜜舒服的咖啡可以帶來一天好心情的開始。
 
富錦樹咖啡的拿鐵似乎切合我意,飽滿的奶泡佈上一層誘人的黑糖。啜吸一口,感到無比的甜蜜滋味。

尤其今天的天氣特別好,當金色陽光的粹撒我沉迷在富錦樹的每個畫面之中,我的照片實在不專業但每張可以表達我的心情。

確實,這杯黑糖拿鐵給了我甜蜜的滋味,僅管今天比較失禮的站著拍照,因為我喜愛抓住有人的畫面。


富錦早餐
在蛋糕與早餐之間我最後還是決定點了早餐。依照時序與性格,通常早上是吃早餐,下午茶才吃蛋糕,所以我也因循這樣的原則進行。

抹奶油。這個動作最能夠代表早餐,早餐自然舒服最好,有清爽的芝麻總和蔬菜沙拉與杏仁果,百香芒果果醬,蜂蜜芭樂果醬,butter..還有幾片脆硬土司,如此豐富了早餐之滿足。

對了,最後還有個口味不至於太酸的蜂蜜優格,這讓我週日的早上心情整個放鬆了起來。

在這裡停留了一陣子,好好放鬆一下自己,順便回回自己臉書的朋友回應。這一早只想這樣,只想這樣放空。

離開了富錦樹,在好好的在富錦街上晃晃,綠蔭透的陽光帶著朦朧的折射,這個畫面實在很美,加上一位騎單車的少女經過….wow…這就是我今天最想要的一張畫面。

Fujin Tree 353 Cafe by simple kaffa
Cuisine type/餐飲類型:咖啡館
美味等級  ●●●●
舒適等級  ●●●
魅力程度  ●●●●
座位形式  方桌、景觀桌
酒水服務:有酒單。
ADDRESS/地址  台北市富錦街353
消費範圍  $$$
付款方式  現金
TEL/電話  02-2749-5225
OPEN HOURS/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 ~ 1830
週六至週日 0900 ~ 19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